花猪

开心最重要!

酒深夜醉3

请勿上升



💛

💚





鲨鱼:我和柴哥报1500。



林墨抬眼:确定咯~很累的哦。



鲨鱼:再累有写稿子累?真是的,这种文艺青年的活儿干嘛不给你啊!你说这老班怎么想的啊。我报个1500我就有理由少写点稿子了。对不对?墨儿~



林墨笑笑不说话。



余沐阳把手搭在林墨身上,轻声调侃到:而且人家小柔那么漂亮,给你机会不好吗?



林墨挣开鲨鱼,瞪他一眼:不要随便开这种玩笑。



鲨鱼:嘿嘿,不好意思了吧~



林墨:你喜欢干嘛不自己多点相处时间?



鲨鱼:唉,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你看人家柔柔的,说话也轻声细语的,和你多搭呀!



说完鲨鱼往小柔那儿看了一眼:你看呀,她在偷瞄你呢!



林墨:说了不要开这种玩笑。



鲨鱼看林墨一脸认真:行行行,不开你玩笑了。说认真的你报点什么,这次大家多少都要报的,为了加分嘛。



林墨:我本来想没人报1500我就报了,结果你俩都报了,那我就只能成全你们牺牲小我,造福全班的光荣理想啦~



柴:班长大人,就你这小身板,要是跑,那不得倒下啊!



还没等林墨开口,鲨鱼抢先回答到:柴哥,那你可就以貌取人咯~林墨以前可是破学校记录的哦~



柴:啊?什么记录?100?还是跳高?



林墨:哎呀,不是,没那么厉害,就考试的时候跑得快了点。



鲨鱼:你那是跑快了,一儿?



柴:1000啊?那不是选考吗?当时我们都选跳远或者实心球啊,居然真有人选1000啊。



鲨鱼:他爆发力不行,只适合长跑,而且他力气不大,更投不出实心球。



柴:那为嘛不选跳远?你腿那么长,而且体重轻,应该可以跳很远。



鲨鱼:哈哈哈,这小子压根不会跳远,那时候要考三级跳,结果他愣是走四步。



林墨脸都绿了,但是鲨鱼还是继续说:你没发现这家伙从来不打篮球吗?就是因为他不会三步上篮,会走步。



柴:哈哈哈哈,还真是,怪不得我每次找你打篮球叫你,你都不去,但是鲨鱼找你踢足球你就去了。原来如此啊~



林墨:行了行了,我请你们吃饭,不许说出去。



鲨鱼:得!墨哥请客,食堂小卖部走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嘟。嘟。嘟。嘟。嘟噜噜。

嘟。嘟。嘟。嘟。嘟噜噜。

嘟。嘟。嘟。嘟。嘟噜噜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