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猪

开心最重要!

酒饮夜深2


请勿上升,谢谢



💛

💚



那年的林墨16岁,刚刚踏入高中的校园。开学第一天,林墨背着双肩包慢步踏进校园,走在去往新教室的路上。



鲨鱼:嘿!墨儿!



余沐阳挎着包,快速奔跑到林墨身后,搂住他。



林墨被突然的撞击💥往前一踉跄,差点没站稳。转头看到是余沐阳的时候,脸上绽放出了笑容。



林墨:hi~鲨鱼。



鲨鱼:你几班?



林墨:不一般的二班



鲨鱼:真的啊!我也是!



林墨:哈哈哈哈,太好了,我们又要当三年的同学咯。



鲨鱼:真的好有缘分哦。



林墨和余沐阳是从小到大的同学,相处得久了也就成了最好的朋友,很神奇的是他们俩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都是同班同学,到现在上高中了,他们依然还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小时候林墨很内向,余沐阳很外向,刚开始余沐阳各种在幼儿园里闹事,不好好画画,不睡午觉,不喝牛奶……林墨则是完全相反,什么事情都很乖。上了小学后依然是如此,所以余沐阳被大家取了个外号叫鲨鱼,说他总是兴风作浪。林墨学习很好也很听话,刚进班就当上了班长。于是余沐阳就成林墨的重点关注对象。



余沐阳上课时讲小话,一下课就嗖得一下跑到外面耍,上自习就睡觉。刚开始林墨在自习课总是去叫他,后来也懒得管了,反正这个人应付几声就又睡去了。



林墨知道余沐阳喜欢踢足球,从小就喜欢,而且踢得不错,经常大课间放学就约着三五好友去踢球。



林墨心想:虽然他经常“不务正业”,但至少上学每天都来,而且自习课这种大好时光他居然从不去踢球,而是乖乖呆在教室里,也算很给面子了。估计是人家有课,总不能一个人去踢,而且踢球蛮累的,正好可以乘这个机会可以休息一下。



余沐阳学习成绩也不算很差,而且很聪明,几乎一听就懂了,所以对于老师来说,这个“问题学生”也还可以忍受。



那时候总是政策改革,四年级的时候,他们换了新的班主任,新班主任很年轻,刚毕业两年。



长得漂亮的女老师总是很受大家的欢迎,并且她也发现了余沐阳这个人,聪明但总是“不务正业”。



所以老师决定让余沐阳同学成为我们的副班长。



老师还私下叫来了林墨和余沐阳。和林墨说要多关照余沐阳,让林墨多帮他。也交给了余沐阳不少任务,肯定了他对足球⚽的热爱,但是读书也不能少,既然应承下来这个副班长,那就要好好当。



此后,余沐阳真得就当起了副班长,但是大课间放学去踢球的习惯依然没有变,只是自习课再也不睡觉了,因为偶尔他也要坐去讲台上,坐下面的时候也帮林墨管秩序,因为人缘很好,所以大家都很给面子。



林墨偶尔也会告诉余沐阳这件事如何如何做是对的,在学习上林墨也会帮余沐阳一把,渐渐的他俩熟了起来。



很快运动会要来了,老师把报名表放到林墨那里:同学们,下个礼拜三四五运动会,下课到班长那边报名。体育委员组织一下人,今年的

1500米必须有人要报名,参加了就会给班级加分。然后文艺委员和副班长组织大家写稿子,被广播的稿子,作者可以加0.5分每篇哦,我们班级也可以加0.2分,争取这个月拿到流动红旗哦~



下课。



一下课大家都拥到林墨那边报名。



林墨:每个项目都有名额的,先到先得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久没写,请多担待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