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猪

开心最重要!

胡言乱语

原来我期待这么久的相见,引来得却是一片骂声。就在这几天,我看到了两个不一样的故事,一个见到,一个没见到,可是结局不都是一样的,骂声一片。甚至那些最美好的,都变得一文不值。

我现在甚至还很羡慕航哥,他被通知不能去,虽然少了一个曝光的机会,可是至少春春老师为他鸣不平,营里的哥哥们都很照顾他。

我不知道墨墨有没有人会安慰他,也许就自己瞒着不说,依然像个小傻子一样开开心心的玩闹。也许会有几个朋友知道他的处境去安慰他,可是所有人都不会知道,更没有人去提这件事,或是已经来不及去提,至少这些陈年旧事不会再创的平台上被放出来。

其实我知道,林墨放下了,他早就放下了。他有他在乎的,和爱的,不管是人,事情,舞台,他都在尽量做到最好了。

也许在他被骂得最惨的时候,他也哭过,但是在镜头面前,他都表现出满不在乎,自己明明已经很艰难了,却还是要笑嘻嘻的。也许经常要如此,所以他才会有现在的个性。真实,真诚,独立,勇敢,坚持。。。他永远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要干什么。

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迷茫,也都有迷茫的时间段,但是对他来说,他没有迷茫的权力,他要立即剥开迷雾去找方向,找答案,虽然他一直被击打着,但是仿佛就是有一条绳子,牵引着他,而这条绳子的终点就是那个他的未来,那个完美的,充满爱和和平与希望的未来。

他是我见过最鲜活的人,很像普通人,却也很不像普通人。

很多人都觉得18岁是一件大事,确实是件大事情吧,可那18岁那天又和平常普通的哪一天不一样吗?好像也没有吧。至少我18岁那天没有任何特别,甚至我的18岁没有什么记忆点,它比平常任何一天都要普通,能被我记住的有更多有趣,有意义的事情,而那一天却真真实实消失在我的记忆中。说明,它确实很普通,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特别。就一点感觉都没有,你懂吗?

我这两年有看一些张国荣先生有关的事情,也是因为墨墨,所以才了解到了先生。毕竟先生去世的时候我真的还不记事,也不知道墨墨是怎么了解到的,也许是电影,又或是歌曲吧,这些都是些猜测吧。不过我确实觉得先生是这些年来无人可超越,或是无人敢超越的存在。我不敢叫张国荣先生为哥哥,我不是先生的粉丝,但却也是被先生所打动,也喜欢先生的一些作品,但确实看得很少,或小时候是看了的,但是现在已经忘记了,记得的很少了。我是真真切切被先生这个人所打动,张国荣先生真实,勇敢,对人十分的好,却也不拘束,没有一定要如何如何,却也很认真得要做好,对自己喜爱的,或是说一定要做好的事,他从不马虎。我只知道先生是极好极好的,尊重前辈,提携后辈,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家世学历而看轻他,一路走来自然也有很多不如意,却也最后终究还是熬出了头。结局并没有不美好,虽然有些遗憾,但也把最美的留给了世人,让所有人都再也忘不掉有张国荣这一号人物,先生最终是去到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世界。先生身上真的有许许多多应当要我们后辈们学习的地方,风华绝代这个词,再没人可以配得上,举世无双也确实没人再极得上。

墨墨是先生的粉丝,他很敬重先生,自己也很努力,也在向先生学习着,让自己更加优秀。那么同样,我是墨墨的粉丝,我认为林墨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他有许许多多的优点,他是我的标杆,是我努力的动力。我过得也很艰难,但是我知道,有那么一个人也过得很艰难,但是他却一直坚持着,我就也不想放弃,我要一直勇敢得走下去。越来越努力,越来越优秀,让所以曾经看不起我的,觉得我不行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!不到最后,谁又能知道呢?谁说得准呢?

我相信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我相信墨墨是块金子,因为他确实很厉害,所以早晚,他会被世人看见的。

至于我,也许没那么优秀,但是就算我不是金子,我的本质是一捧黄土,那我也要努力,让自己种出来的花更加美丽,活得更加璀璨。

今日又是胡言乱语的一天了,前言不搭后语的,没关系,反正也没人后看到的,就这样吧,我又把自己说开心了,我真棒!嘻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