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猪

开心最重要!

人生

有时候真的会感到无助,生活,学习,事业都没有怎么样,爱情也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没有什么特长,长相也很普通,学习成绩也普通,家庭条件也很普通,甚至家庭关系还很复杂。

试想这样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,是怎么过着这样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生活。

真的吗?你真的觉得普通吗?

我倒是感觉,我的生活一点也不普通啊!父母的爱情就想偶像剧的大虐结局,足够戏剧的结合和分开。我的人生也就这样开始了,小时候也许真的很快乐吧,长大了才知道原来生活这么难。小时候也怪过他们吧,可长大了却开始同情他们,也觉得他们并不需要对我有什么亏欠。其实说实话,我没有一点爱意,我只是知道他们是我的亲人,可是我也知道,我更本不爱他们,我还愿意与他们有些交集,只是因为他们是我的父母。我甚至认为如果她们可以不爱我,不对我这么好了,我就自由了,我就解脱了,可是也许他们就是我的束缚吧,把我依然束缚在人间。

其实我运气一直都很好,也许这就是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,那么就一定会给你开一扇窗的吧,还是要感谢。

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,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未来是什么样子。我从前以为我活成了灰姑娘白雪公主,但是我发现没有七个小矮人,也没有王子,更没有什么水晶棺了,而且我压根不是什么公主人设。但庆幸的是,我有爱我到极致的祖母,对我极好爱和我讲故事的祖父,有一直任劳任怨且命中多灾的老爸,还有很多对我很好的人。

虽然我及其讨厌我的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,但是她毕竟不是会给我毒苹果的皇后,我也不希望看到割掉大脚趾的做法,这及其残忍,恐怖和血腥。

我想也许并不是一定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的,如果虚假的美丽只能持续这么一小会儿,要靠骗,那我才不要。我更不希望被毒苹果卡住,也不想要什么水晶棺。也许那里的猎人是个不错的选择,虽然他最后是因为看到了白雪美丽的容颜才放弃杀她,但是他穷追不舍得精神,以及他用动物的心脏代替白雪的心脏的这一系列做法,无不体现着他的坚持,仁爱,慈悲,智慧以及颜控。这么多优点不比那些王子见到公主一见钟情,要马上把她带走的这种只看脸,其他什么都没有,甚至哪怕她是一具美丽的尸体也要占为己有。这难道不细思极恐吗?虽然他们本来开始就是暗黑文学,但是后来改得已经很完美了,不过他的暗黑属性再怎么改也不会改变的。魔镜破碎,高跟鞋变铁鞋,跳舞跳死的历史第一人。

这就是生活,虽然不知道将来的路是什么样的,但是至少少做点坏事,不然可能是切掉脚趾或是跳这永远不能停下来的踢踏舞。

今日感悟:多行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