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猪

开心最重要!

误会

申申:林墨哥!林墨哥!呜呜呜~


钶:不要哭啦~墨哥会没事的。


池小鱼:怎么啦?


林煊皓:墨哥肚子疼送医院去了。


syh:什么!这个傻子!(syh夺门而出,打车到了林墨的医院)


syh:喂!小黄哥,林墨在哪?


锐锐:我们在医院。


syh:具体什么地方?!


锐锐:手术室。


syh:什么!?我马上来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吃小鱼:小黄哥,墨哥怎么还没醒啊!不是说出来的时候麻醉已经醒了嘛?怎么我们过来了还在睡啊!


锐锐:我刚也问过医生了,说是可能之前训练强度太大太累了,身体还比较疲劳,还有就是林墨他太瘦啦,麻醉的时候可能剂量稍微用得多了一点点,不过没什么大碍,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清醒的了,等会儿就醒了。



小傅:确实一米八的个子谁能想到只有个一百斤啊!看来以后要督促墨哥多吃点东西了。


鲨鱼:他明明吃得也不少好吧!天天去小孩儿那拐东西吃。


小傅:他吃得都是零食,都不好好吃饭,你说能胖得出来吗。没一顿正餐的,怪不得要生病!


吃小鱼:行了!行了!你们两个要吵回家吵好吧!你们看看syh还在那儿守着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syh:林墨!你个大傻子!胃疼为什么不说!现在好了,都动手术了!让你平时好好吃东西,不要吃那些凉的,现在好了吧,躺在床上都不能动了,你最好赶快给我醒过来,我可不会给你把屎把尿的,听见没,林墨你赶紧给我好起来。



林墨:syh~你叽叽歪歪在哪儿说什么呢!吵死了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



syh:你醒啦!



大家闻声都凑了过来。



锐锐:可算醒了,大家都担心死了,感觉怎么样啦?



吃小鱼:是呀!有没有想吃点什么?



小傅:墨哥!你痛不痛呀?



鲨鱼:好了好了,你们真的是一下子那么多问题,让他先回答哪一个啊!本来脑子就慢,现在麻药刚醒,反应还很迟钝呢!



lm:死鲨鱼!敢污蔑我!看我不收拾你!(正要起身,结果伤口就一阵刺痛)呲~



syh:(syh赶紧扶上前,又把林墨安排到了原来的地方。)你还是好好躺着吧。



林墨这次倒是很听话,乖乖躺好,接受着syh的各种照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yh:所以你胃病根本没有发作是嘛?



lm:我没有。我也没说过我是啊!



锐锐:他得的是阑尾炎!



吃小鱼:你怎么照顾了那么久,连他得的什么病都不知道啊!



怿涵:我真无语!



鲨鱼:怎怎~



小傅:真是怎怎~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